柒琰小狐狸

大半夜被官方气得睡不着

看看家里的刀刀们,默默地在赌了20次没出一把3小时以上后就放弃了(๑•㉨•๑)ฅ 珍爱资源远离赌刀。

雾中有云:

妈的新官方飞妈吧本来掉率低什么的审神者已经忍了没在谷歌上给你个一星差评。周末的那个审神者极短反抗的活动我在外面加上我不站极短就没挂签名和极短。但看到你们因为有人告而把去年极化短刀的消息改成胁差我真是忍无可忍了!
是,我是觉得极短那时候前官方有什么阴谋,前官方抠是抠,但至少说到做到【比如说大典太那次】。现在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极短要依靠审神者了。官方好比前政府,现在换了新官方,就是换了新政府,极短就成了政府的弃子!
极差因为格挡让我极化了,我也不后悔极化,但之后,极化完骨喰后,我在高中结束前也不会极化了。极化是变强,要依靠等级,我没有那个时间,我只能尽力在这个暑假让刀男变得更强。之后的极化哪怕是糖我也不会极化,我对极化只有两个观点 一是变强,二是必要的心态改变。除非是心态必须的改变,我是不会极化任何一把刀
抛开极化问题,过会再提。
来说说这几次新刀的概率。
大部分的卡牌类游戏应该都是这样的吧,等级越高,会越欧。按理来说刀剑等级上了100,只要肯肝,平常存存资源,每出一把刀,非得捞几个下午欧一点的捞一个下午就能捞到了吧?这次毛利的掉率真的是想死了,我是开了5倍速挖的,具体挖了几个晚上我也忘了【审神者白天要补习】,反正看到日本那边统计的概率越来越低后审神者甩手:妈的官方你飞妈吧,老子大阪城就拿来给骨喰练级了【边打王者边挖地】
咳,时间段有点混乱,回过头我们来说说巴形。当时还没买新手机,也没看其他审神者是怎么说的,刚刚逛了逛贴吧发现从巴形那时候起限锻概率就低了好多?好多审神者都是欧非两极分化。【当初因为中指标以为欧气用错地方了没在意,现在想想真有点恶心,为了赌巴形本丸是彻底倾家荡产了】
来说说现在在赌的小笼包。
其实也没啥好说的,这次限锻也是两极分化,有的婶欧有的婶豪赌几w资源都没出货。总之审神者已经被官方恶心到无力了,还搞了什么审神者留守语音????woc官方你这是逼审神者退坑还是逼退坑的审神者回来?
当审神者快两年了,和刀男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隔着一个屏幕都能感受得到他们在关心你,逐渐淡出刀剑圈我也有很多无奈,但我真心希望刀剑能越来越好。我基友说过刀剑乱舞这个游戏越火越杂越不好玩,很无奈,很想念刚入圈的时候。
我也没什么大愿望,只希望刀剑乱舞会越来越好,能一直陪在刀男身边。


【本来只是发发牢骚只写第一段话的,结果被气的写了那么多😂    不同审神者的观点不同以上纯粹是个人观点】

评论

热度(9)